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祖雄綽號王 大馬貝克漢、肌塊美雕王後 又受封「海王子」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戴祖雄綽號王 大馬貝克漢、肌塊美雕王後 又受封「海王子」
0
1,8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8日 (五)

    「同志天菜」戴祖雄(Hero祖雄)新書15000本賣光光,目前正要邁向第6刷,首次發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他親自執筆寫下54000字,成為運動作家,賣得滿堂彩好成績,他謙虛表示,「只要能幫助人獲得健康那就值得了」,他已開始構思下本書的內容,不排除在書中放進運動音樂,讓健身體適能更接近大眾!此外,年前處男簽書會擠爆台北書展,台灣角川特別情商Hero祖雄於3/14白色情人節下午3點假公館汀州路金石堂書店舉辦第2場簽書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過年帶家人赴泰國清邁度假的戴祖雄,被老爸發現他有大小近20塊的腹肌和子彈肌,配上鯊魚線,非常壯觀,他老爸幽默說:「快脫啊,若我是你早脫了!」鼓勵兒子用更健康的心態來看待好身材,催促他發寫真集。而本來對發泳裝照有點害羞的祖雄,因此也就「放開了」,希望大家一起來實行「3分鐘健身術」,追求健康和完美的體態。

 img1425823897.jpg

    之前曾是日本ARENA泳褲代言人的他,精通游泳、滑水等水上運動,被稱為「海王子」,他穿子彈型迷你藍色三角泳褲入鏡,小小Hero卻一點也不迷你,他笑稱,小時候曾溺過水2次,1次是幼兒時在海邊,他一直吵著要去水裡,爸爸拗不過只好把他放進海裡,結果當然是馬上咕嚕咕嚕喝海水,還好爸爸一把把他拉上岸,第2次是4歲時,和家人去水上樂園玩,經過了1個有180公分深的標準池,他又吵著要游泳,這次他爸沒有多說,就帶著小祖雄下水,結果Hero馬上沉到水底,他爸潛下去把他帶上來,這段他印象很深刻!

img1425823896.jpg 

    照理說之後他應該會怕水,但戴祖雄卻更親近海邊,還因此在台灣考取了游泳教練和救生員證照,現在他還活躍於水上運動,不但玩滑水、水上滑板、水上鋼鐵人等極限運動,不愧是「海王子」!Hero祖雄身上共有12張證照,他說人生中有很多不會的事情,需要一件一件把它學起來,他不但專精運動、健身,更從大學時就修習營養學分,而且不時吸取新知,將體適能和食材、營養等環節做統整,因此,成為台灣具代表性的營養體適能教練,非常難得!

img1425823894.jpg 

    有趣的是,他儼然是綽號王,這次出書,攻佔各媒體版面,各家都不忘給她新稱號,如子彈情人、同志天菜、結論王、全能暖男、極品小鮮肉、大馬貝克漢、肌塊美雕王等,讓他覺得很有趣!此外,網友也一面倒說他像吳彥祖和彭于晏綜合體,讓他感到很榮幸!直說要向2位前輩看齊,希望以後也能進軍大螢幕!戴祖雄將於3/14白色情人節的下午3點,在公館汀州路金石堂書店舉行第2次簽書會,宣傳期將告一段落,之後他將再度投入健身教學工作,想看到Hero祖雄的粉絲動作要快喔!千萬不要錯過!

img14258238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台灣角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