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納群星出席『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巔峰頒獎典禮』 『華納三星』將『接棒』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納群星出席『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巔峰頒獎典禮』 『華納三星』將『接棒』開唱
0
2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6日 (二)

華納群星(3/25)受邀至深圳參加『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頒獎典禮,出席歌手有『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林俊傑及『金曲新人王』李榮浩,陣容堅強,增添現場星光。而Jolin更是現場唯一歌手獎項的雙料得主,除獲『最受歡迎港台女歌手』外,更同時獲『最佳台灣女歌手』及『最佳港台國語專輯』!此外,JJ也獲『最佳音樂製作人』、『最受歡迎港台男歌手』及『最佳港台國語專輯』共三項大獎,音樂才華倍受肯定,而李榮浩則是全場唯一『年度樂壇新勢力』得主,同時更獲得『最佳內地國語專輯』,華納群星收獲滿載!而今天『華納三星』也在典禮開始前難得先在後台聚首,留下珍貴合影,更彼此透露今年將接力舉辦個唱,喜事連連!

為了出席頒獎典禮,『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今天凌晨5點就從韓國趕搭飛機抵至深圳,才剛在韓國拍攝完廣告的她,為了出席這次盛典絲毫不馬虎,除了準備舞曲『I’m Not Yours』、『Play 我呸』外,更演唱『不一樣又怎樣』及『第三人稱』等抒情歌,全新編曲及視覺讓在場歌迷大飽耳福!高人氣的Jolin今也獲得了『最佳港台國語專輯』,更同時獲『最受歡迎港台女歌手』及『最佳台灣女歌手』獎,是唯一歌手獎項雙料得主,一共大獲3獎,收獲頗豐!

『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也一早就至場館進行彩排,精神大好的JJ對今晚頒獎典禮的出席也直呼期待,同時準備了5首經典歌曲串燒要獻給許久未見的內地歌迷,分別是『她說』、!而JJ也是今天頒獎典禮中的一大亮點,一連就斬獲三項大獎引起現場歌迷尖叫連連,JJ分別獲得了『最受歡迎港台男歌手』、『最佳音樂製作人』及『最佳港台國語專輯』,笑說:「覺得今天收獲滿滿,尤其得到『最佳音樂製作人』和『最佳港台國語專輯』真的很開心,感覺自己的作品被大家所肯定。」

此外,身為華納小師弟的『金曲新人王』李榮浩,今年也首次獲邀至『QQ 音樂年度盛典』演出,更特別準備演出讓他一舉勇奪『金曲新人王』的『模特』一曲,意義非凡!而今天李榮浩也獲得全場唯一的『年度樂壇新勢力』,讓他又驚又喜,也感嘆:「去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從『模特』開始有機會讓大家認識我,真的很榮幸!」下星期將前往香港進行專輯宣傳,4/4更首次在當地舉辦小型演出,非常迫不及待給香港歌迷最精彩的演出。
出席『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頒獎典禮的『華納三星』,2015年都將各自舉辦個人的巡迴演唱,三人當中率先開唱的JJ,即

將要在4/11、4/12一連兩天舉辦『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JJ表示相當期待,更透露自己將帶給歌迷們全新的驚喜,期待再與內地歌迷們見面!而讓人驚喜的是,此次上海站第二日的嘉賓,JJ也將首次與『金曲新人王』李榮浩一同登台演出!李榮浩透露自從接到這個消息後,心情是既興奮又忐忑,將盡全力展現最完美的演出。
而李榮浩除了在4/12擔任JJ『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安可場』上海站的嘉賓外,自己也將在5/30於北京開始展開巡演,今也首日開放預售,尚未正式上線對外開賣,門票已所剩無幾。而除了北京之外,李榮浩也透露目前已在上海、深圳確認場次,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再到台灣開唱回饋歌迷!

而緊接著5/22,Jolin也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透露最近都在忙著演唱會的籌備工作,這次也嘗試啟用了全新的團隊,從服裝到舞台、視覺等,都呈現出新氣象,也讓Jolin表示希望儘快能讓大家看見成果,十分期待展開全新的巡迴。 三人今天更在彩排前在後台難得聚首並留下合照,頗有『接棒』開唱的意味!

img14273814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