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YG娛樂 X SAMSUNG韓國第一時尚潮牌NONAGON台北新裝發表秀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YG娛樂 X SAMSUNG韓國第一時尚潮牌NONAGON台北新裝發表秀
0
8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6日 (二)

YG娛樂和三星第一毛織聯合成立的休閑時尚潮流品牌“NONAGON” ,人氣爆炸。首爾狎鷗亭洞Galleria百貨商店開業的“NONAGON”游擊店 (Pop-up Store) 的商品在開幕三天全部售罄。

韓國的開幕店起初準備了兩周的貨量,僅三天就售罄,這證明了消費者對 “NONAGON”品牌的高度期待。

台灣這也時尚潮流 在此次代理引進此品牌 特與施華洛世奇合作製作的骷髏objet也很受歡迎,在開業一天內也全部完售,台灣的粉絲們不僅是關注商品,對“NONAGON”的整體概念都很關注。

在Galleria游擊店 (Pop-up Store),YG娛樂藝人們穿著的展品 (showpiece) 也引起話題。“NONAGON”還受到海外時尚界相關負責人的關注。

img1437014622.jpg

img1437014629.jpg

Galleria游擊店 (Pop-up Store) 在開業第一天,LVMH的亞洲總監吳越 (Andrew Wu) 和香港著名編輯店品牌I.T的渖嘉偉 (Sham Kar Wai) 會長親自到此關注。

之前韓國,“NONAGON”9舉辦開業派對,除YG代表製作人梁鉉錫、YG代表理事梁敏碩 (音) 和三星第一毛織社長李敘顯 (音) 等兩公司的代表人士外,江南大叔、Bigbang、Epik High、2NE1、車勝元、崔智友和BOBBY等YG旗下藝人都來慶祝“NONAGON”開業。

img1437014590.jpg

img1437014617.jpg

img1437014560.jpg

img1437014611.jpg

img1437014607.jpg

img1437014581.jpg

img1437014598.jpg

“NONAGON”除首爾狎鷗亭洞Galleria百貨商店名牌館以外,還在10 Corso Como意大利米蘭總店、中國上海店、香港I.T、台北這也時尚潮流… 等國內外代表性時尚都市開設游擊店 (Pop-up Store),相信已經在全球時尚市場掀起一股潮流與話題了。

台北第一場新裝發表會 (Pop-up Store)
日期:2015年7月18日 (六)
時間:晚上7點
地點:新光三越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 一樓廣場

img14370145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這也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