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之羅針盤(恰克與飛鳥)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光之羅針盤(恰克與飛鳥)
0
3,508

By TNR

2012年4月18日 (四)

 

盡頭是一個新的開始,但是獨自佇立海邊的旅人卻難以面對。因為努力了13年的人生猶如白費,終究要以失敗收場。他,真的心有不甘。而做出重新開始的決定,他卻是百般不願。

 

 

看了千百次的夕陽,面對了千百次的海洋,他曾經孤獨的看著這些恆古以來不曾改變的景物,年復一年。他對汪洋對岸的感情寄託,那份無法捨棄的愛,有著重回其懷抱中的想像。時間不斷的過去,他對那個稱為家的地方依然留戀,但是當他佇立在海邊,面向海潮的臉回首看著身後的一切,他的心開始拉扯。彷彿見到陪伴他走過艱苦日子,也曾一同患難的朋友。他看到無盡的蒼翠紅木,岸邊的奇石。這個決定真的太難。

 

 

夕陽就像是象徵著在此岸這部故事的終結,又像是指引方向的羅針盤。旅人從孤獨一人在這曾是陌生的異域生根,成為在地的居民。而到如今,他卻要再做一次相同的事。只是這次他要去的是那個遠在彼岸,曾經是家的地方。他將孤獨一人踏上這段旅程,面對早已陌生的世界。

 

 

光之羅針盤指引著,旅人帶著哀喜參半的愛和祝福上路,要回去那個他當年離開,卻始終愛他,對他不離不棄的家。

 

 

 

光の羅針盤

如同從久遠被使用的話題 既悲傷 又愉悅
追趕了未來的景色 無盡的天空

因為閉上了眼可以看的到盡是揪心對你的思念
毫無遮蔽一望無際 空曠的天空

就像不沾染悲傷般(那些日子)
就像淚水不落下般(演奏著)
我倆無人能及

從此就是夢想的大海 沉淪的戀愛是深不可及
所有一切都是障礙 除了愛之外

用光線的羅盤進行的明日在這心裡會標出什麼呢?
憧憬螺旋的軌道飛舞的天空

就像溫暖無盡般(心願)
就像心永不冷般(實現)
遙遠的 我倆

與風與雲同行 摒息超越
所有一切都是白費 除了愛之外

無法取代的你 比自己更珍惜的人兒
即使生命......就 也在所不惜

從此就是夢想的大海 沉淪的戀愛是深不可及
所有一切都是障礙 除了愛之外

與風與雲同行 摒息超越
所有一切都是白費 除了愛之外

 

(撰文:Tienner    圖片來源:Tienner)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eneich-tieneic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