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悖德
會員登入
|
OR

0
5,087

By TNR

2012年5月12日 (日)

 

崁入窗框的無痕玻璃沾上了白露。由外而內,視線無法穿透,也自然無法看到裡面的糾纏。窗外的喧擾蓋過了歡愉的叫喊,沒有人會聽見忽強忽弱的呻吟。

 

那 是在一樓的一間公寓中的小房間,每天早上都會發生的事情。正當清晨來臨的時刻,陽光會迎接一位微禿的中年男子走出大門。他拎著公事包,往離家不遠的公車站 牌走去。此刻,在外不遠處,正準備收拾著攤位垃圾的中年婦人讓這扇門後的電話響了起來。一位少年從床上爬起,接了電話,掛了電話,便走去敲開了位處街道旁 邊那間房間的門。「起床囉!要上課囉」他叫喊著蜷伏在潔淨床單上、被棉被包覆的少女肉體。那個她,轉向站在門口的他,背對著透進來陽光,瞇著眼凝視。她一 如往昔的掀開了床單,露出無瑕的身體,讓他進入她對外面閉鎖的空間。讓微冷的房間增溫,加熱,直到白色的輕煙附著在窗上。

 

收好攤子的中年女子,走進了市場不遠處的店家,用電鈴喚醒了她那位重新帶給她慾火的那位男人。讓他撕裂自己封閉的感情,讓自己慾望高張的饑渴靈魂得以滿足。

 

上班去的中年男子,在擁擠的公車上看著坐在前方穿著制服的公司同事。她回望他一下,帶著紅暈的微笑著。他們正好經過那個他們常一起去加班三小時的小地方。中年男子笑了,跨間不自覺的硬了起來,在那位坐著的同事面前微微嶄露。

 

悖德,不過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罷了。

 

 

(Shakira/ Alejandro Sanz - La Tortura)

 

(撰文:Tienner    圖片來源:未知 影片來源:Shakira VEVO)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eneich-tieneic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