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優質驚艷女聲報到 MIAO繆以欣首張專輯《Storage》即將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優質驚艷女聲報到 MIAO繆以欣首張專輯《Storage》即將發行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0日 (六)

去年六月曾發行EP「漸忘症」的繆以欣(MIAO),來自花蓮、大學讀的是特殊教育,自詡是個生活極為無聊的女子,在家除了玩玩吉他、書寫文字、看看韓劇之外,轉到美食節目就停不下來的阿繆,其實本想出國繼續研讀音樂治療。因緣際會下,經由何厚華老師的推薦,認識了製作人周佳佑老師,可以發揮音樂創作,將自己的想法,透過音符跟文字傳達出去。前些時雖忙於籌備新專輯,阿繆仍好玩抽空與好友改編翻唱了韓劇主題曲,如「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Stay with me」,及「步步驚心 麗」的「Can You Hear My Heart 」等,受到許多網友的矚目跟討論。
 
繆以欣將於本周五(21日)正式發行的首張專輯名為《Storage》。她將專輯名稱拆解成「store + age」,從story做出發點,自己就像是一個故事的傳遞者、載體,乘載著專輯歌曲裡感情世界中所有的暗戀、曖昧、甜蜜、謊言、背叛、原諒...。《Storage》就像個玻璃瓶、或儲藏室般,可以儲存歲月、年齡、經歷...等等。首波主打單曲《侵噬》選擇在一個基隆廢棄造船廠拍攝,在新銳導演與從未演過戲的阿繆合作下,畫面豐富呈現出各種意境與情緒,再再結合了新專輯所想要表達的主題。
 
「我希望能夠有更多人理解我的音樂。」這是阿繆發行這張創作專輯的初衷,前三波主打也充分表達了她的企圖心:首波單曲《侵噬》中,她巧妙運用了Lie、Die、Love、Bye 四個單字連結,充分詮釋了愛情誕生、崩解到毀滅、甚至失去自我的殘酷過程。再聽另一種風格的主打《沒關係我愛你》,歌詞中的"我愛你"不只是說給情人聽,而是獻給所有需要勇氣的人們;而在抒情主打《那一天》中,她用那不矯飾的柔軟歌聲,訴說著對愛情的不悔恨!溫暖舒服的旋律、加上直白的歌詞,勢將成為KTV熱唱曲目。
 
「其實我就是一個無聊女生啊!」看著她睫毛下轉動的單純眼神、跟淺淺的笑;喜歡Tanya、還有韓國饒舌音樂的阿繆一點都不無聊,她將帶著音樂夢想展翅高飛。繆以欣首張專輯《Storage》本周五(21日)正式發行。
 
繆以欣 MIAO [ 侵噬 ]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00557429.jpg

img1500557447.jpg

img1500557470.jpg

img15005574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後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