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七夕獻給你:一生守候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七夕獻給你:一生守候
0
7,425

By 小宏

2012年8月22日 (四)

第一次在PM寫東西,而且在這麼特殊的日子。

很看重這個 第一次。

羅大佑、李健甚至是韓寒都是我很想聊一聊的歌手。但是為了你,我選擇王若琳的一生守候。

兩個月前我說想一輩子擁有你,照顧你,時時刻刻不離開你。你說,好的。

一個月前放假你回家,我送你去車站,我說親一個?你就親了我。

昨天跟你說七夕快到了,我一個人在長沙,很想你。你說kiss

作為戀人,我們是兩個月的新人;作為閨蜜,我們已有一年的曖昧。

不是不相信一見鍾情,只是日久生情的我們更偏愛一點點愛上對方的過程。

想給你寫一份郵件,說說我們的那些小事情,又不知道怎麼開頭。

不是沒有方案,是不知道哪種方式會好一些。

比如苦情版:

人生有七苦:傷離別,傷離別,傷離別,傷離別,傷離別,傷離別,傷離別。

但是加起來都比不上一樣苦:在情人節傷離別。

比如溫情版:雖然你是回家,但是你的情緒喜怒哀樂我還是那麼關心,你的身體冷暖強弱我還是那麼擔心,你的飲食酸甜苦辣我還是那麼上心。雖然你有媽媽有姨媽,但是也要自己注意自己的身體,保證開心的和大家過好暑假,開開心心才能健康,哈哈屁屁的才能漂亮。

比如深情版: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我已經身患40種絕症了,因為你不在的日子裏,每天都換一種絕症折磨。

比如霸道版:我貌似霸道不起來……

什麼是情有獨鐘我以前沒領教過。

在之前我們遭遇過一些人,有美好的,教會我們很多;渣子的,我們學會很多。

但是他們都是好人,因為能夠感受到的傷害,從來都是來自好人。

於是,我們踩在渣子的肩膀上,被好人領著找到了彼此。

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裏面,我們難免分歧,但是不要害怕損傷感情而逃避,要相信它是強大的,有爭執的日子才會充滿樂趣。

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裏面,你的身邊會有男人比我高大帥氣成功溫柔;我的身邊有女人比你漂亮火辣風流,但是我們是彼此擁有的滄海和巫山。

滄海雖小,卻有四是風光萬種風情,一輩子看不夠,巫山雖矮,卻有煙霧寥寥遠近高低,一輩子讀不完。

於是,在你的滄海裏,偶爾經過的小帆船只會讓我更加傾倒於你的秀美;在我的巫山中,偶爾滑過的飛鳥也只會讓你更加癡迷與我的深邃。

那時候,你解我的風情,我解你的衣襟,墜落到最甜蜜的日常生活裏。一生守候。

2012年七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