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正式發行 歐洲MTV音樂獎入圍名單公佈 成台灣唯一入圍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正式發行 歐洲MTV音樂獎入圍名單公佈 成台灣唯一入圍歌手
0
3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6日 (日)

Bii畢書盡來台十年、出道七年,今年2017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個人售票演唱會門票不到三分鐘全數完售。從八月開始,老鷹音樂就已宣布到12月演唱會前會陸續推出新作品,繼第一波蔡健雅x陳又齊量身打造的『You’re Gone」到第二波宣告全世界失去歌唱便一無所有的演唱會主題曲『Nothing At All』及第三波正能量爆發的『Be Your Light』之後,10月5日推出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發片強打主推畢式情歌『我想你了』,整張專輯共十首歌,十種曲風,十首主打。
 
10月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巧合的正與Bii畢書盡發行首張專輯『Bii Story』是同一天,這七年來Bii畢書盡回想當時老闆李亞明在記者會上先感謝粉絲為了讓Bii畢書盡能夠出專輯,發動『指紋代替你說」的連署活動,集滿1萬個指紋才發行了第一張專輯,感恩歌迷的同時,卻說出『可能不會有第二張專輯』,事隔七年後,Bii畢書盡靠著自己的努力及歌迷家人們的陪伴,從排不到任何通告、到人氣爆棚校園商演數萬場、2016年跨年收視奪冠,至今,不但發行了個人第五張專輯外,甚至入圍歐洲MTV音樂最佳大中華區歌手,2017年12月9號也即將舉辦小巨蛋個唱,這一路走來最有感觸的除了Bii畢書盡難以想像外,連老闆李亞明也忍不住讚嘆,講到老闆一路以來的陪伴,畢書盡一度鼻酸。
 
整整七年後的今天,老闆依舊上台致詞,他說一路以來真的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從一個連中文都聽不懂不會說的人,到今天要站上小巨蛋,他其實很感慨,Bii畢書盡是他從17歲就帶大的孩子,就像自己親生的一樣,除了謝謝他的堅持外,也謝謝幫助過他幫助過老鷹音樂的所有人,他永遠堅信著自己當初看到Bii畢書盡的第一眼感覺,也很高興自己當初做下了如此美好的決定,這已經不是單純老闆及藝人間的關係而已,這是一種家人的情感,十年為一個里程碑,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年,未來還有很多個十年在等著我們。
 
記者會上除了老闆的感性發言外,好友賴雅妍也到場加持。雅妍說她借用ㄧ句成語『七年之”養”』,但她把”癢”改成”養”因為今年剛好是Bii畢書盡出道滿七年,這七年她以姊姊的角度看Bii畢書盡,若是沒有老闆跟同事和粉絲們給的養分,就成就不了今天的Bii畢書盡,但現在Bii畢書盡即將登上小巨蛋,所以她要繼續幫弟弟好好調養一下,尤其秋天是最好進補的季節,因此她特地來送上秋天養身三寶:清心安神-百合粥;神仙之食-山藥;老酒之神-黃酒;,幫助Bii畢書盡『養胖、養心、養大』專輯大賣攻蛋成功。
 
另外記者會也特別首播了Bii畢書盡專輯強打情歌『我想你了』,MV邀請好友賴雅妍跨刀演出,因愛上哥們結緣的他們私底下除了以姊弟互稱外,更自組「妍出畢行」這個團體,在戲劇結束後,彼此都希望能再一起合作,賴雅妍一聽到邀約便義不容辭連酬勞都沒問就一口答應,讓Bii畢書盡相當感動。拍攝過程中賴雅妍展現驚人演技,舉手投足滿身是戲,Bii畢書盡直誇她果然是專業演員,能一秒落淚真的很厲害。雖然姊弟倆有一陣子沒碰面,但拍攝現場滿是笑聲,賴雅妍聽到Bii畢書盡新專輯名稱「Bii Your Light」機智反問他,難道這專輯名稱是為了我取的嗎?讓Bii畢書盡一頭霧水,原來『Bii Your Light』諧音聽起來就像是『Bii Your 賴』,翻譯就是畢書盡你的賴,聽到解釋後便害羞不已直呼原來這就是緣分,逗趣問答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新歌『我想你了』MV也在10/6正式公開。
 
日前公佈的『歐洲MTV音樂獎入圍名單』,Bii畢書盡入圍了『最佳大中華區歌手』,也成為本屆台灣唯一,對於這份榮耀Bii畢書盡表示:這次知道跟很多中、港的藝人一起入圍,也是台灣的唯一歌手,其實聽到消息時是嚇到的,也感謝MTV給了我這個機會,很榮幸也很開心,但就是平常心。
 
Bii畢書盡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全台簽唱會資訊 
10/07(六)13:30 台中中友百貨A.B棟中庭
10/08(日)15:00 高雄夢時代1樓幸福廣場
10/15(日)13:30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大草皮
10/21(六)16:00 花蓮大遠百和平廣場
10/22(日)15:00 台南南方公園
 
img1507301530.jpg

img1507301562.jpg

img1507301608.jpg

img1507301654.jpg

img15073016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