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小時代 (TINY TIMES 1.0)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小時代 (TINY TIMES 1.0)
電影名稱 : 小時代 (TINY TIMES 1.0)
種類 : 華語電影
類型 : 浪漫愛情片
上映時間 : 2013-07-19
導演 : 郭敬明

影評評分(3人)

6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56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74424505.jpg



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這是當下時代一群時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個縮影。


故事發生在經濟飛速發展時期的上海,主人公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四個女生在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裡生活與學習、工作與成長,四個女生從小感情深厚,卻各自有著不同的價值觀與人生觀,她們在同一個宿舍朝夕相處,轉眼到了大學生涯的後期,平靜的生活開始面臨層出不窮的挑戰,找工作實習的忙碌以及隨之而來的巨大生存壓力,看似平靜的校園生活相繼發生著種種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需要抉擇的事情。同時,顧源、宮洺、簡溪、崇光等一群男生和這四個女生之間也正發生著千絲萬縷的情感交錯……

面臨巨大生存壓力,面對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四個女生要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在巨變面前,她們是否依然堅持自己的生活態度,她們的青春故事將如何續寫精彩?

大陸人氣作家郭敬明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這也是他首次嘗試自編自導的電影作品,我們這個時代的青春,需要有人熱淚記載。電影保留了原著小說中的精髓,將小說中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將輕鬆搞笑的對白風格發揚光大,無論在畫面格調還是故事情節的取捨上,都力求重現原著小說對當下都市白領生活與情感狀態的深刻描繪,與小說相同,電影小時代在刻劃人物講述故事的同時,也浮世繪的重現了我們這個時代以及身處這個時代人們的眾生相。

【製作緣起】
暢銷小說《小時代》同名原著改編,當代中國最成功作家郭敬明親自操刀編劇,並首度跨界擔任電影導演。
“小時代”電影的市場影響力
2008《小時代1.0折紙時代》上市短短三個月即登上當年全國銷量第一
2009《小時代2.0虛銅時代》十二月出版,上市當周首刷120萬冊即售完
2010《小時代1.5青木時代》上市當天售出20萬冊
2011《小時代3.0刺金时代》首刷量高達160萬册蟬聯當年小說銷售冠軍
小時代相關系列小說中國總銷售為580萬本!

【關於電影】

比慾望城市(Sex & the City) 和花邊教主(Gossip Girl)更符合東方特色的電影,即將打造上海專屬的夢幻場景及卡司。

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一整個小小的宇宙裡,有整個小小的時代。

在小時代裡,有任人肆意揮霍的時尚,無敵的青春與迷人的愛情,但時尚的不只是外貌,而更多的奢華,也包藏不住青春與愛情的光芒!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