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時THEGREATYOGA有時口的形狀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有時THEGREATYOGA有時口的形狀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專輯名稱 : 有時THEGREATYOGA有時口的形狀林宥嘉演唱會自選LIVE
歌手名稱 : 林宥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1-06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80

聽他含情脈脈的詮釋雋永的「天天想你」,輕吟低唱出「小塵埃」裡的恐懼和期望,以「就在今夜」裡的自在和灑脫表達出對歌迷的不捨和思念。

小信猪

專欄作家

2017-06-06


林宥嘉常讓我聯想到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斯,兩人在卸下藝人身份後都格外親民。無論是在台北書店的展覽會上或紐約的中央公園裡,他們毫不避諱地與粉絲麵對面交流。今年二月我有幸出席了Yoga服役後首場在新加坡舉行的售票演出,同樣誠懇風趣的作風不知迷倒了多少觀眾。細心的Yoga這回與椰子樂團吉他手兼多年戰友韓立康合作,把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華實體化,讓曾在現場陪伴他度過美好時光的歌迷擁有最珍貴的回憶,而從未親身體驗過這兩回具前瞻性的音樂盛宴的聽眾也能如同專輯那調味的概念一樣開懷暢飲一番:聽他含情脈脈的詮釋雋永的「天天想你」,輕吟低唱出「小塵埃」裡的恐懼和期望,以「就在今夜」裡的自在和灑脫表達出對歌迷的不捨和思念。

這張【有時The Great Yoga有時口的形狀演唱​​會自選LIVE】現場錄音專輯除了在收歌方面下足心思,錄音工程更是呈現出清晰鮮明的層次和立體感,但真正的精粹是多次加入了電子元素的編排,包括了充分地使用音碼器和銅管樂器為一些熟悉的曲目賦予更逼真的新使命。就算你不在現場,聽過了「Runaway Mama」、「慢一點」、「Never Been In Love Before」、「解High人」以及「神秘嘉賓」的玩味包裝,依然能讓人熱血沸騰。唯一白璧微瑕之處就是這兩張CD並沒有反映Yoga愛閒話家常的一面,特別是當他一興奮起來就會喋喋不休,往往與觀眾互動時更是妙趣橫生,肯定讓人回味無窮。


IMG_0374.JPG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社群

 

0
281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