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徐熙娣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8-06-14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1994年 至 今

徐熙娣 (Dee Hsu)

 華語歌手

徐熙娣,暱稱「小S」,生於台灣台北市,籍貫山東郯城。為台灣的知名藝人與綜藝節目主持人,以歌手出身,於1997年踏入主持界,主持過《娛樂百分百》與《康熙來了》等廣受歡迎的節目,也和姊姊徐熙媛共同主持《大小愛吃》。 十六歲於華岡藝校就學期間,徐熙娣(小S)與姊姊徐熙媛(大S)組成SOS,推出首張唱片《佔領年輕》,後更陸續發行《十分鐘的戀愛》、《姐妹情深》、《我是女菩薩》、《貝殼》、《變態少女》等唱片。 高中畢業後,除了組合更名為ASOS外,更轉戰台灣主持界,接下當時台灣電視圈新興的影劇新聞節目型態,1998年3月14日大小S從何篤霖“接下主持棒”在兩天后開始主持八大綜合台(GTV)娛樂新聞節目《娛樂百分百》。 2004年,與作家蔡康永一同主持中天綜合台節目《康熙來了》,因為節目風格特殊,更使小S成為在台灣與在大陸相當知名的藝人,其大膽與直接的作風也使得她一直成為話題性很高的藝人。


1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