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乘風》奪冠後首次代言 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珍貴成分與天然蔓越莓 裡外都享受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Ella《乘風》奪冠後首次代言 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 珍貴成分與天然蔓越莓 裡外都享受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日 (一)

最受歡迎直播電商品牌-天后闆妹旗下品牌Bessie Lady,於今(31)日舉行「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近年直播電商崛起,身為第一波領頭羊的天后闆妹,憑藉長期在直播鏡頭前面對顧客銷售經驗,累積對客群的掌握與了解,陸續推出多項賣翻的自有品牌明星商品,每年業績以倍數爆炸成長。天后闆妹趁勝追擊,於2020年推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開賣至今已售出超過百萬罐!若將售出產品疊起來,高度超過33座台北101!產品代言人Ella陳嘉樺出席記者會表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她「深刻理解!」親自試吃半年後直呼:「各方面彈力都有感加倍!」
 
天后闆妹以霸氣寵粉出名,個性也展露於親自監製的產品中,強調自家產品CP值高且安全無虞,才能讓粉絲買得物超所值同時吃得安心。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原料取自魚膠原蛋白,分子量小約5000Da易吸收。嚴選彈潤配方,添加專利認證的彈力膠原蛋白、燕窩酸萃取物、與冰晶番茄,以及玉米來源神經醯胺、白藜蘆醇…等。口味部分以天然蔓越莓調和,自然甜味讓膠原蛋白更好入喉。所有用料皆採頂規等級,堪稱膠原蛋白界的鉑金包,成分樣樣精選無一處多餘。通過層層把關,才造就甫上市就熱賣至今的「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img1693631894.jpg

天后闆妹Bessie Lady本次邀請藝人Ella陳嘉樺現身擔任產品代言人,分享自己如何於歌唱、演戲、綜藝多棲活躍的忙碌工作行程中,維持優雅美麗與彈性。Ella表示每天都會留「彈性metime」給自己喘息,且善用這段珍貴時光補充保養保健食品,一點時間都不浪費。Ella親自試吃產品半年有感各方面狀態明顯提升,今日記者會中也以極佳透亮的膚況示人,大方分享:「早晚空腹各一匙,就像是在每天『歸零』的時間,給自己最有效地增加彈性的養分」。現場也安排了Ella與天后闆妹,一同為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進行拆禮物的產品新包裝亮相儀式,要將這份美麗大禮送給大家。
 
img1693631893.jpg

此次是繼小S徐熙娣與許老三代言NiUS益生菌之後,另一波大咖代言的旗下產品,連續兩年大咖站台令人不禁好奇天后闆妹事業版圖的下一步打算。天后闆妹表示業績持續朝心中理想的成長倍數邁進,階段首要任務是要感謝死忠粉絲的支持。所以除了持續開發符合粉絲期待的產品外,更祭出超大手筆的豪華寵粉承諾,過去以在直播活動中送出豪車與現金的海派作風出名,天后闆妹表示「9月生日慶檔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雙11也一定會讓大家買到手抽筋!」同時也預告今年10月將會有一波驚喜大禮要親自送給新朋友與老粉絲,請大家好好期待。
 
天后闆妹邀請Ella陳嘉樺擔任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代言人,更喊話是目前花最多錢請來的代言人,Ella當下感謝闆妹的賞識,而闆妹也直呼是S.H.E的鐵粉,但被問到要不要冠名贊助Ella陳嘉樺、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合體開演唱會,闆妹大辣辣說:「可以啊,那有什麼問題!」,Ella一聽卻攔截,笑說回答媒體不要那麼直接,要說「有機會的話,可以談談看~」,Ella還以過來人的身份,教闆妹如何回答媒體問題,代言人升任媒體課小老師!
 
img1693631892(1).jpg

天后闆妹經營直播電商品牌出名,除重金禮聘天后Ella擔任新產品代言人,先前也曾與王思佳合作,卻沒想到王爆出「假包」風波,天后闆妹更成為苦主之一。天后闆妹無奈說,除了當時曝光的第一部影片,才剛剛下廣告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部影片,其中因為有拍到有爭議的包包,所以根本就不可能上片,「我們有很多影片無法露出,唯一能做的是全面下架,才能保護到思佳跟品牌,很可惜,幾百萬就打水漂了。」加上後續效益,損失金額超過千萬。但一直以來都很大方霸氣的她,彈一彈手指說:「很快就賺回來了啦」。
 
天后闆妹說很心疼王思佳,「我們是朋友,這個新聞也不是她願意的。」雖然對方讓她賠了這麼多,但她大器說:「沒關係啦!」坦言都還是有在關注彼此,只是兩人本來就不是私下會約出去吃飯的交情,但表示有機會不排斥再找她!
 
img1693631891.jpg

Ella則提到昨天和Selina和Hebe三人才一起見面吃飯,由於她生兒子勁寶時有找她倆到產房陪產,被問到Selina快生了,另外兩位還是會遵守「傳統」陪伴在旁?她僅保守表示若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得到,「順其自然,如果有機會遇到,在搖滾區親眼目睹當然好,但這無法預測,我也很想遇到。」Ella已想好要送Selina以前勁寶用過牌子的成長椅,之後可能還會再送地墊,「我是過來人,一定會送的很齊全。」也說跟Selina分享過,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休息,「我懷孕後期常會被尿意驚醒,因為壓到膀胱,生產後是常常被『奶』驚醒,胸部脹到半夜醒來。」直呼Selina胸部最近也變很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后闆妹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