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DJ Noodles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DJ Noodles (DJ Noodles)

 華語歌手

DJ Noodles,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曾經拿下DMC 2006 Taiwan Champion, Mixcloudcast也曾被票選為Top 20 of 2013。而現在擁有豐功偉業的DJ Noodles,也曾經有fuckup的第一次當DJ的經驗,準備了很久在朋友的活動用黑膠唱片放歌,一首都接不起來,回去沮喪了很久。喜歡放的曲風包含EDM,Hip Hop及Trap,而覺得對他影響的人/音樂包含DJ Jazzy Jeff, DJ Spryte, DJ Craze, DJ Ta-shi, DJ Kentarto, Laidback Luke, Chuckie, Chemical Brothers。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