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 -Love Letter(最近很火紅的海尼根廣告曲)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 -Love Letter(最近很火紅的海尼根廣告曲)
0
1,166

By 花果山的Gau

2013年5月30日 (四)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的名字,你可能會很陌生。但說到前陣子播放的海尼根廣告,那位把大家嚇到以為Amy Winehouse復活出來拍廣告的女主角,妳可能就會立刻想起來。她就是Clairy Browne,而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就是她的樂團。隨著廣告各國播放,這支澳洲樂團的知名度也快速上升!!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是由大家誤以為是AMY聲音再現的澳洲歌手Clairy Browne所領軍的澳洲樂團,由她帶領另外三位背景合音,分別是Ruby Jones、Camilla McKewen、Loretta Miller,也就是Bangin' Rackettes,組成了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成立之初,只是一支普通的doo-wop女子團。後來主唱Clairy Browne無意間遇到了以前樂團的舊識,也是樂團現任貝斯手Jules Pascoe。隨著Jules的加入,樂團就愈來愈大,現在還多了薩克斯風手、鍵盤手、吉它手等,變成一支接近10人的"大"樂團。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的音樂有濃濃的復古靈魂味,過去幾年,Amy Winehouse、Adele、Duffy等歌手大舉進攻全球樂壇,澳洲樂壇也吹起一股復古靈魂樂風。而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不只音樂,連她們的表演和造型都要仿造60年代的方式。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的首張專輯 Baby Caught the Bus,其實早在2011年的年底就發行了!而且還獲得不錯的評價,而這次被選為海尼根廣告曲的歌曲Love Letter也是收錄在該張專輯裡。

 

Love Letter from the debut album (2011) : Baby Caught the Bus

不用多介紹了吧?海尼根新的廣告曲!在廣告一播出時,很多人都以為是"Amy Winehouse"復活了?!其實不然,海尼根廣告團隊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首歌曲,透過經紀人和她們聯絡。最後女主唱Clairy Browne親自出演並在布拉格拍攝廣告。對Clairy Browne而言,能有機會被相中進而拍攝這個廣告,是個很難得的經驗。(PS.順道欣賞一下歌曲的LIVE版本)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的造型及特色鮮明。根據主唱也是領團人Clairy Browne表示,他們很重視舞台藝術。尤其是60年代電視節目的表演方式。所以希望把60年代美國電視節目的表演方式帶到現代來,對他們而言,舞台表演和音樂一樣重要。這種酷似60年代的表演方式,成為樂團的特色之一。而Clairy本身涉獵的音樂也很廣,不是只有靈魂樂而已。事實上,像復古搖滾樂、復古藍調以及很多90年代音樂和抒情歌等,她都接觸過。因此,他們的音樂不是只有單一元素,除了靈魂樂,還有FUNK及HIP-HOP等不同元素。

Clairy Browne自己也不諱言,她的聲音真的有像到Amy Winehouse。Amy也是她最喜愛的偶像。雖然樂團挺自豪自己的LIVE表演,不過他們對於自己和其它樂團的不同在於,很多樂團的LIVE表演雖然很棒,唱片卻做的爛透了。而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不只是現場表演做的好,唱片也做的很棒!!(或許因為如此,專輯評價才會這麼好吧?

相關歌曲

Baby Caught the Bus
專輯同名曲。


Whatta Man
主唱印象很深刻,她是在喝醉的情況下錄了這首歌,想不到製作人Steve Schram把它製作的這麼好!!

Bang Bang
不確定這首歌是不是翻唱那首歌?請耳尖的歌迷自己鑑定一下吧!

She's Not There
無意間找到的合作曲,還滿特別的,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連結

Clairy Browne & the Bangin' Rackettes - FACEBOOK

 

撰文:花果山的Gau / 照片提供:Official Facebook、www.beerandbrewer.com/影片提供: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