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垃圾合唱團(Garbage)正式回歸 - 新曲搶先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垃圾合唱團(Garbage)正式回歸 - 新曲搶先曝光!
0
4,035

By 花果山的Gau

2012年4月4日 (四)

90年代最讓人懷念的樂團之一Garbage終於回歸了,自2005年Bleed Like Me專輯之後,樂團即處於休息狀態,隨著許多90年代紅極一時的樂團紛紛回歸(如NO Doubt. Blur),這支由蘇格蘭女主唱Shirley Manson領軍的Garbage也不例外。

 

Garbage離上張專輯已有七年之久,在休息的這幾年,女主唱兼靈魂人物Shirley Mason也在準備個人首張專輯,並且由另一位團員Butch Vig(Garbage鼓手)擔綱製作,但卻傳出和唱片公司理念不合因而破局。眼看Shirley的個人專輯發行日遙遙無期,卻反而先等到樂團的第五張專輯,似乎也不覺得可惜了。

 

Garbage睽違已久的新專輯Not Your Kind of People,也是首次透過樂團自己的獨立廠牌Stunvolume Records發行。對於樂團這幾年的動態,除了女主唱仍然有一些演出邀約之外,其它幾位”歐吉桑級團員"大部份還是隱居幕後居多,尤其是團中最大咖的製作人團員Butch Vig,在樂團休息的這段期間,還因製作Greenday的21st Century Breakdown專輯,拿到生平第一座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搖滾專輯)的肯定(團員也很為他開心)。

對於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女主唱Shirley表示,這次的新專輯最困難的挑戰就是要把這些大忙人全部集合在錄音室,這真的才是新專輯的大工程。當大家一起回到錄音室,以前的感覺又重新回來了,所以創作靈感自然而然就浮現了。

 

Garbage全新專輯Not Your Kind of People,五月將在美國及英國發行(其它地方暫不確定),由樂團自己擔任製作並且由鼓手Butch Vig負責混音。搶先曝光的兩首新單曲,一首是專為英國市場準備的"Battle In Me”,另一首則是國際市場首支主打歌,也是最近才剛釋出音樂錄影帶的Blood For Poppies,相信聽了這兩首之後,都會讓人對新專輯充滿期待!

 

Blood For Poppies from the album (2012) : Not Your Kind of People

 

 

(撰文/花果山的Gau  ;  圖片/FACEBOOK ;  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