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最佳男歌手獎落誰家?歌迷投票提前引爆話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最佳男歌手獎落誰家?歌迷投票提前引爆話題!
0
568

By 馬來魔

2013年7月3日 (三)

第24屆金曲獎星光雲集,五位最佳男歌手入圍者各自擁有高人氣,頒獎典禮尚未舉行,歌迷已經在網路上各擁其主。根據PlayMusic音樂網站舉辦的投票活動,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人氣指標。周杰倫與蕭敬騰的得票率和他們的人氣呈正比,可見在歌迷心中的地位難以動搖,但是也有網友認為歌迷的瘋狂投票不代表評審必須買帳,支持者與反對者的論戰,在金曲獎頒發前夕逐漸在網路上蔓延。


img1372781385.jpg
 
 
樂壇常勝軍周杰倫,是金曲獎的常客,並且已經在2009年及2011年兩度奪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這次能否成功奪得「三連霸」,當然也深受矚目!同時這也是周杰倫與另一位創作型歌手方大同第三度同場爭奪最佳男歌手的殊榮,方大同這次可否成功突圍,擠下周杰倫再度連莊的美夢?兩大音樂才子的音樂交鋒,戰況精彩可期!
 
另外,本屆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蕭敬騰以及林宥嘉,這兩位昔日的「星光幫」歌手,從當年的歌唱比賽,到目前在歌壇上各霸一方,這次要在金曲獎爭奪王位,歌路與技巧各有特色,就看評審如何定奪,但是從音樂網站的投票率當中,也可以看到老蕭與林宥嘉的拉鋸,雙方的歌迷們似乎也在盡力為自己的偶像集氣。
 
另一位入圍者小宇(宋念宇),雖然在知名度以及歌迷的投票率都不及其他四位競爭者,但這位充滿生命張力的全能型音樂人,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發「十大年度專輯」榜上有名之後,能否突破「冷門魔咒」,當然也是樂迷的討論焦點。
 
這場熱烈的金曲大預測依然在PlayMusic音樂網熱鬧舉行,趕快來投票預測本屆霸主,到時候就看你猜得準不準啦!

-------------------------------------------------------------
 
◎快來投票預測 2013年「第二十四屆金曲獎」,為你喜歡的歌手集氣!
http://www.playmusic.tw/newvote.php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6(六)於 台北小巨蛋舉行
三立都會台於7/6(六) 17:30起,Live 直播
東風衛視7/6(六)23:00,實況轉播
MTV音樂頻道7/7(日)04:00,錄影播出
 
詳情請參閱金曲獎官方網站:http://2013goldenmelody.bamid.gov.tw/
 
◎PlayMusic音樂網將為您持續關注金曲動態,敬請密切鎖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