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 大推 全家前子同遊 體驗慢活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 大推 全家前子同遊 體驗慢活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14日 (四)

​財富女神王宥忻帶領萌獸麥可跟Gaga和粉絲同遊宜蘭天送埤農場,王宥忻說:「這個農場是我投資的,每次來都能徹底的放鬆,好東西當然要大大的推廣出去,在這體驗手作披薩、小火車遊園、悠閒咖啡廳、動物互動區域,還有最著名的伐木星空高空繩索,讓大家可以體驗慢活的步調或是享受高空設施的刺激,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一天的地方,帶小孩去放電剛剛好。
 
麥可是這場活動的親善大使,小朋友看到麥可也十分開心,只是麥可現在看到漂亮女生就很容易瘋狂興奮,會想跟人類親近尤其漂亮女生,但因為現在麥克很大隻,怕一太興奮會用力過度,每次帶麥可出門王宥忻都會讓他乖乖待在旁邊保持冷靜。
 
這次的活動王宥忻挑戰高空繩索,硬著頭皮上了之後發現其實沒沒那麼恐怖,尤其是大家一起接受挑戰去完成,覺得很棒。後來發現人生上遇到恐懼時去弱去面對、突破他,很多時候恐懼是我們想像出來的,我們內在的潛力是有無限可能性的,千萬不要被自己限制住了,才能創造精彩的體驗。
 
就像很多人羨慕別人為什麼是有錢人,在我看來不要只是羨慕要有行動,比如說一個人願意承擔的責任越大,自然擁有的能力也就跟著提升上來,也會在金錢上收到回饋。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時候一般人都是在顧自己,想的是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可能範圍比較小。但是當我們開始願意去把自己位置提升到更高的位置,去看見自己可以做得更多的是什麼,就會有不一樣的視野。王宥忻分享TIKTok開始分錄製財商影片,因為想幫助更多人學習財商,因此自己也不斷地精進自然就培養自己更大的能力,想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決心會專心去研究,吸引力法則就會吸引更多的資源進來。
 img1678806729.jpg

img167880672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