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逸臣、戴愛玲本尊都到了!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生日趴」豪砸七位數寵粉!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范逸臣、戴愛玲本尊都到了!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生日趴」豪砸七位數寵粉!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6日 (四)

直播圈中的人氣直播女王柒柒花媽,日前和本土天王吳宗憲直播,當日創下三千萬超高營業額的直播紀錄,再次印證她在消費群心中的地位。
 
日前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台灣人氣千萬直播主和藝人一起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特別豪砸七位數,邀請了兩位個人非常喜愛的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等級,台上、台下玩成一片,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img1695721376.jpg
台下粉絲催促范逸臣能舉辦正規演唱會。

img1695721375(1).jpg
鐵肺天后戴愛玲精彩獻唱,花媽自肥樂當粉絲求合唱!

柒柒花媽表示:「公司給了我將近100個名單,我就是最愛你們兩位!」,讓戴愛玲和范逸臣直呼:「受寵若驚」。活動現場,戴愛玲除了演唱經典的「千年之戀」外,更和花媽合唱了「對的人」。而范逸臣更是在00點生日當下,推出蛋糕車祝福柒柒花媽,開心的希望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業績年年創新高!
 
在直播屆深耕8年的柒柒花媽,對於直播市場和直播功力有很紮實的實戰經驗,日前她和「麥威直播學院」合作,和同為億萬級的直播女王Miya、電商直播教母KK老師,師資陣容可謂是VVIP級,而團隊也預計在11月擴大招募直播主,期盼在這些強將的帶領之下,打造全台灣最強直播集團,培養更多優秀的直播主。
 img1695721376(2).jpg
栽培新生代直播不遺餘力!麥威直播學院講師群
(前排左至右Miya、花媽、KK老師、後排左至右Vic、花爸)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李老闆直播集團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