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樂團女主唱 米非分享回頭率變高的秘訣 靠秘密武器 睡好睡滿 2024迎接正桃花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人氣樂團女主唱 米非分享回頭率變高的秘訣 靠秘密武器 睡好睡滿 2024迎接正桃花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5日 (五)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台灣每5人就有1人有睡眠問題,全台有睡眠問題的人口已經超過400萬人!從瑪丹娜、蕾哈娜到韓國的IU,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有睡眠困擾。小男孩女主唱米非日前受邀體驗唯爾生醫「番紅花GABA舒眠飲」,米非開心表示:「分享最近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的秘密武器,日前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許多,自己常因為工作壓力大或要求完美會睡不好,在體驗「番紅花GABA舒眠飲」之後,睡好睡滿,有下載睡眠APP看到數據竟然深沉睡眠長達四小時,希望自己持續好氣色,2024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img1704439899(2).jpg

米非擁有姣好身材與健康體態,除了是藝人身份之外,他也是專業的舞蹈老師,讓人好奇她如何可以擁有完美狀態?她分享,平常沒有工作時候會比較積極的做運動和控制飲食,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在睡眠的部分就交給酸酸甜甜的舒眠飲,喝的時候充滿戀愛滋味,可以安心進入夢鄉,隔天醒來告別熊貓眼,精氣神都提升許多。
 
米非奉勸晚上睡不好的曠男怨女,千萬不要因為睡不好而把自己灌醉,因為喝醉之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反而發生更多悲劇。米非笑說:,「自己的朋友的親身經歷,因為睡不著打給友人胡言亂語,被誤會搞曖昧,後來竟引爆分手危機。還好自己不喝酒,也絕對不吃回頭草和窩邊草,睡前喝舒眠飲讓自己安穩進入夢鄉。」
 
img1704439899(1).jpg

米非分享這次體驗認識了唯爾生醫執行長李娮妍是個美麗的企業家,唯爾生醫是近年崛起的業界黑馬。米非說:「自己也有開創副業的想法,期許未來自己也可以提供大眾幸福感的產品或服務。」
 
據了解唯爾生醫於去年重金邀請昆凌擔任代言人分享健康美學「女性專屬28天唯光膠囊」來補給一天所需營養維生素,在業界備受矚目。今年公司投入重金研發推出「番紅花GABA舒眠飲」期待也可以一砲而紅。
 
專業醫師鄭瑞德也表示:「保健食品跟所有食物一樣,必須經過分解、液化、吸收等步驟,功效成分才有辦法被吸收,進而發揮作用。液態保健品適合較有立即性需求的保養。」建議以下六種人來體驗。包括:經常性熬夜族群、空中飛人調整時差、睡起來還是很累、純粹想睡好覺、睡睡醒醒腦袋轉不停、情緒不佳壓力大難集中注意力。
 
唯爾生醫 「番紅花GABA舒眠飲」資訊:銷售網址:Better sleep Better me >> https://reurl.cc/g40dgN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唯爾生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