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天啦啦隊女神都融化 林岱縈搶逛日本最美花之舞光影展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樂天啦啦隊女神都融化 林岱縈搶逛日本最美花之舞光影展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2日 (五)

日本爆紅「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首度來台展出,開展至今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今日(12日)樂天啦啦隊性感女神林岱縈也特地趕在年前搶先體驗,最近行程滿檔都在忙尾牙演出,但這次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覺得「哇!一定很厲害」,而且IG上超多人分享,特別排除萬難過來親自參觀,希望能好好放鬆心情!
 
全能女神林岱縈一進到展內馬上被香香的味道,和光影的視覺體驗震撼到!覺得非常厲害,沒有想過展覽可以有這麼驚豔的五感饗宴,其中一區還可以和光影互動,觸碰牆上不同的種子就會瞬間綻放出各種花朵,直呼超級好玩超級漂亮,近日才剛釋出全新寫真集的她,也偷偷大家分享平常拍照的小祕訣「我會用連拍,然後再挑最滿意的一張,如果男朋友要幫女生拍照的話可以學起來,絕對不失敗。」。
 
img1705065682.jpg

今年新年假期必逛的「花之舞光影展」讓岱縈在場內拍不停,體驗冬天綻放的繽紛花園,還能變身花蝴蝶,真的很可愛!岱縈提到其實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花,還會特地去花市買花回家自己配,被問到最近一次收到花是什麼時候,笑說:「應該是年底寫真記者簽名會的時候,收花收到手軟,多到出版社說岱縈你可以開花店了。」更表示「但我家的花束真的已經塞爆櫃子了,粉絲們不要再破費了,可以把錢省起來或再去多買一本寫真,哈哈。」。岱縈最後也和大家分享今年新計畫,就是目前正在規劃第二張韓語唱跳單曲,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img1705065686.jpg

「花之舞光影展」是日本NAKED,INC.公司繼先前湧上萬人觀展的「AI占卜展」及「光之影海洋展」後再次來台全新打造,這次特別規劃超多光影互動體驗,從入口一進去就能聞到淡淡花香,讓整體逛展不只好拍更好玩!新年假期就來一起開啟一場以花的主題的沉浸式五感之旅!即日起至3/10就在台北士林科教館,購票請洽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img170506568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