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用了會好命!2024最搶手的新年禮盒 「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用了會好命!2024最搶手的新年禮盒 「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5日 (一)

由周湯豪所創辦的「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創意公司,再次引爆網路話題!2024年一月推出全新原創設計商品「WYAGL龍年限量碗盤禮盒組」,結合華人傳統過年文化,推出龍年限定的「好命龍」圖案碗盤,紅白碗盤的配色充滿節慶及文化感,由周湯豪團隊參與發想及設計。選在2024龍年推出全新商品對周湯豪來說別具意義,希望在象徵團圓的農曆新年間,自己和大家都能好好相聚一起吃頓飯,迎接蓄勢待發的一年。隨著首款自創商品發表,從未正式發售任何商品的「 祝您好命」官網同步上線,並首度招募會員,「WYAGL龍年限量碗盤禮盒組」將於2024 年 1 月 17 日 (三) 1:00pm在「 祝您好命」官網限量販售。
 
img1705319660.jpeg

「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致力於美感與專業的結合,繼2021首次聯名品牌「The Remade」推出以過年、傳達新年祝福為主題的親友限定 Nike Dunk Low Pro SB 「WYAGL」,為潮流圈投下第一顆震撼彈,獲海內外時尚、潮流圈爭相報導及關注;甚至連Travis Scott 與A$AP Mob、 Nelly、Virgil、G-dragon御用攝影師Christina 都來問如何得到這雙球鞋,一度掀起轟動!緊接著與《天堂 W 》、Pharrell Williams &NIGO® 一同創立的品牌BBC、知名手機配件品牌CASETiFY...等,都有著令人驚艷的合作。
 
img1705319661(1).jpeg

嶄新的2024年,同樣以「新年」為題,周湯豪率領團隊親自發想及設計,推出首款自有的原創限量商品—「WYAGL龍年限量碗盤禮盒組」。此次商品有著濃濃的傳統華人年節氣息,亦是品牌一部分的重要理念;邁入12年一次的龍年,商品結合有著豐厚文化、節慶感的「好命龍」圖案,搭配紅、白配色碗盤,挑選港式陶瓷湯匙、短圓碗型與鈦合金電繡文字紅筷,為餐桌上增添過年的喜氣;有趣的是禮盒中的啤酒杯更寫上「好茫」,象徵著過年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與各地相聚團圓的親朋好友們喝到茫!

img1705319661.jpeg
 
此次原創商品的發想及企劃來自周湯豪。提到農曆新年,對周湯豪來說,「家人優先」的他,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而適逢團圓的春節,周湯豪表示自己無論再忙都一定會抽出時間跟家人在這一天一起吃頓團圓飯,大家一起在飯桌前聊天說笑、彼此關心近況的景象,正是他心中最典型的過年畫面,也延續著傳統華人固有習俗,是他一年之中覺得最美好的時刻之一!「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從公司名稱就有著深厚的祝福意味,也因此希望以「過年」為連結,希望每個人都度過開心的一年。
 
「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創意公司也於首款原創設計商品發表之際,官方網站同步上線並開放會員申請! 極限量的「WYAGL龍年限量碗盤禮盒組」將於2024 年 1 月 17 日 (三) 下午1點正式在「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官方網站限量啟售,僅限「 祝您好命」會員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祝您好命官方網站與社群平台。
 
「WYAGL龍年限量碗盤禮盒組」販售資訊:
 購買方式: 加入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官方會員
 販售時間:2024 年 1 月 17 日 (三) 1:00pm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情請洽「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官方網站 https://www.wishyouagoodlife.com/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Wish You A Good Life 祝您好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