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be田馥甄續任CITIZEN女錶代言人 最新TVC帶粉絲進入「最美的一片天」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Hebe田馥甄續任CITIZEN女錶代言人 最新TVC帶粉絲進入「最美的一片天」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1日 (四)

田馥甄 1/31出席CITIZEN女錶新品發佈會,以純白的早春造型向粉絲拜年,同時大方分享最新TVC的拍攝心得。田馥甄表示,TVC完美演出了自己的心境,期望能與CITIZEN一同陪伴女性擺脫框架,看見最美的景色。而談到春節規劃,田馥甄也透露今年雖不出門,但已準備了「最有愛」禮物,要祝福粉絲在新的一年持續勇敢向前。
 
日系鐘錶品牌CITIZEN於今日舉辦女錶新品發佈會,並發表由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演出之最新TVC,再續與韶光女神田馥甄的緣分。發佈會現場,田馥甄以TVC中清新優雅的純白套裝現身,腕間配戴CITIZEN新推出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田馥甄表示,今天以象徵新年開始的白色造型與大家見面,而手上的腕錶更蘊含了對的新一年的祝福,希望用同時有著紅色喜氣,及金色祝福意象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陪大家迎接春節到來。

img1706800411.jpg

談到新年話題,田馥甄提前向粉絲拜年,並大方分享自己的不敗吉祥話「今年的最佳祝福語就是『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無論獻給家人、朋友或是愛人都非常適合。田馥甄表示,在過去每一刻所創造的美好、經歷的努力與挑戰,我們都已度過,期盼將一整年的收穫匯聚於這一句話,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享受當下、勇敢向前。

現場田馥甄也參與日本傳統的鏡開儀式慶祝新一年的到來,以木槌大力敲破酒蓋一次到位大呼「還好我平常有在運動,才能順利完成!」不僅如此,面對春節被親戚問婚事,田馥甄則大方回應「被問是我的福氣、會被關心表示長輩都很健康」一講起過年媽媽家常菜,燒酒雞、刈菜雞湯客家菜都是最愛,言談之見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img1706800412.jpg

在CITIZEN發佈的最新TVC中,田馥甄穿梭於光影流動的空間,手持象徵著現實世界中框架的畫框,與畫面中有著不同幾何造型的門框、窗框及取景手勢前後交錯,展現時間流轉下的生活片刻,最後一幕以台詞「學會放手,才能看見最美的一片天」,搭配隨之展開的開闊藍天與滿佈空中的繽紛氣球,以田馥甄的第一視角秀出絕美景色,傳達CITIZEN陪伴女性擺脫侷限,勇敢探索美好時刻的意念。

img1706800410(1).jpg

田馥甄談到,此次TVC完美說中自己的目前狀態,在演藝圈待久了難免會覺得被框住或定型,自己也會從生活與工作中嘗試找出更多可能。例如挑戰搭熱氣球,就是有懼高症的自己去年最勇敢的嘗試,雖然回來後被經紀人笑虧一個禮拜,也很慶幸自己勇敢跳出框架,成功看見新的美景。

日前田馥甄也透露新的一年希望能出新曲、開演唱會,提到最新進度,田馥甄巧妙引用TVC台詞「學會放手,才能看見最美的一片天」,表示目前還在持續努力中,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大膽嘗試,甚至進軍大巨蛋、挑戰演戲等也不完全排除,就和此次CITIZEN最新TVC的精神一樣,勇敢打破框架、一切都有可能。盼新的一年也能放手感受,以最佳狀態和粉絲們相見。
 
img1706800410.jpg img1706800595.jpg

CITIZEN此次推出的三款腕錶,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EW2427-19A和EW2426-62A,皆擁有田馥甄喜愛的光動能機芯,讓腕錶不須定期更換電池、減少對環境的負擔,其中由田馥甄配戴的 CB1137-65W更附以煙燻粉色的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成為又一受女神青睞的環保設計。
「春節就要用最有愛的禮物祝福親友」田馥甄表示,自己手上的這只CB1137-65W不僅有溫暖且時尚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色調,光動能與煙燻粉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更蘊含了對地球的愛,加上台灣限定款專屬的TPE台北時區小愛心,是新年最有愛的贈禮,邀請粉絲一同在新的一年用愛陪伴彼此,享受美好時光。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CITIZE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