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春日野餐穿搭術 3. 草地上的文青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春日野餐穿搭術 3. 草地上的文青
0
382

By 輕熟男的倫敦時尚筆記

2014年4月18日 (四)

必備行頭:文青們不盲目追求流行,也不拜金奢華。他們在乎品質、在乎舒適,欣賞只有自己才懂的小清新。在已漸漸回暖的春天,他們會穿上大地色系的純棉上衣與短褲,踏著布料與皮革拼接的鞋子。

籃子裡的食物:一瓶有機蔬果汁,一小罐手工藍莓果醬,與一條純麥麵包。

img1397771120.jpg
手機裡正在撥的音樂:八成是Jarvis Cocker 的Further Complications。提到英倫文青的代表人物,不能不提到自由主義音樂人Jarvis Cocker,曾是紅即一時的Pulp樂團主唱,引領90年代的全球Bri-pop風潮,而在Pulp解散後這幾年Jarvis除了持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同時還擔任起電台主持人、製片、音樂劇配樂與出版編輯。

其他建議歌曲:

Jamie xx

如果你聽過The xx,卻不知道Jamie xx? 你的文青指數可能不夠高! Jamie xx是The xx樂團靈魂人物Jamie Smith的藝名,一開始只是為了用個人名義在網路發表The xx音樂作品的remix版本,但隨著The xx在國際走紅,現在Jamie xx已經成為國際當紅的DJ與音樂製作人,像是Radiohead、Alicia Keys、Rihanna都是他的合作對象。住在倫敦的他依然過著很文青的生活,如果運氣好在The xx沒有巡演的時候,或許有可能在東倫敦的小酒吧中遇見到他擔任DJ放歌。

推薦聆聽歌曲: Jamie xx – Sleep Sound

Temples

這幾年英國文青最流行的就是cult indie/psych indie,帶點迷幻、未來主義,有時加入宗教、神話、魔法的元素,而2012才成軍的Temples絕對是下一個最有潛力走紅全球國際的英倫天團,已經紅遍倫敦文青圈的他們今年2月才正式發表了首張專輯Sun Structures。

推薦聆聽歌曲: Temples – Mesmerise



更多資訊請參考:
台北野餐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icnicclub?fref=ts
輕熟男的倫敦時尚筆記  www.dapper-men.co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