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 BODY SHOP 李國毅獻身貼心男友,全套只為親愛的她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THE BODY SHOP 李國毅獻身貼心男友,全套只為親愛的她
0
792

By 珊雯

2014年7月13日 (六)

完美貼心情人典範-李國毅,出席12日台中新光三越THE BODY SHOP一日店長,成為女孩夢SHOP一日店長想中的貼心男神。

img1405228649.jpg

李國毅表示,「女生開始注意男生時,通常都會在意『他』愛不愛乾淨,重不重保養?而男生若想博得喜歡女生的好感,懂得如何呵護她最寶貝的肌膚就是最厲害的必殺絕技。保養應該是不分男女都要時時重視的生活禮儀,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系列就是一款適合每一個人的呵護秘笈。」

img1405228648.jpg

李國毅此次不但化身一日店長,在酷熱的夏天為親愛的粉絲進行完整茶樹保養,也獻上零距離親和力和優質完美情人的保養秘訣,活動中,李國毅親手為粉絲使用天然茶樹急救棒和t荳BB霜。

李國毅將在8/2七夕當天,高雄漢神巨蛋,再次化身完美優質情人,為粉絲以全套的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呵護無瑕美肌。

img1405228651.jpg

文:  小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THE BODY SHO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