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那些我所重視的人們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給,那些我所重視的人們
0
236

By She Says

2014年7月18日 (四)


邊聽邊讀【純屬意外】


在做出關於生活的選擇是,我是留下來陪你生活,還是漂流四方跟隨我的夢?

我選擇的總是後者,我喜歡的人可以很多,但是我想要的生活,暫時只有一種最完美的樣子,雖然我知道我也可以在別的生活裡面過得很幸福,但是我只能先去追尋我最想要的那一種。

好在,暫時離開你去漂流四方追隨我的夢,不一定是永遠離開你,誰知道呢
生活總是千迴百轉的樣子,誰知道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呢?

當兩個人從平行變交叉,可以一起前行的時候,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然後錯開之後,仍可以是彼此生活裡的一個特殊的存在,因為真正的soulmate不是一下子就被時間和距離所分開的

我已經相信,愛上一個人,離開他放他走給他自由,然後最後的最後,若他仍是你的,那他便真的是你的。

我只是想探索一下生活的可能性,看看我可以做到哪一份上,得到多高境界的選擇權利,然後我可以選擇我想過的生活,去降臨在我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告訴他,我再也不走了,以後的日子裡,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平凡的地點總因為那個城市裡面的某個人而變得不可替代,記憶總因為記憶裡面的那個人而變得閃閃發亮,華山園區附近的空地,對我是特別的,228公園對於我也是難得的,這些地方有與我相處愉快的迷人的你,有不可替代的記憶跟寶藏

每分每秒的我都在一點一點進步,一點一點接近自己的夢想的模樣,偶爾夜深人靜我會想起那兩​​個地點,享受那段美好人事物,記下快樂的時光。
你問我走出來沒,我想還沒,偶爾而是會想到,但是我卻沒事了。

Z先生、X小姐、J先生、我的文章孩子、我的創作歌曲、一堆看不懂的IBM report、這些都在我心裡共存著。

而現在也出現好多問題在我腦中旋轉著。
會在IBM待多久呢?專欄能寫到什麼時候呢?歌有辦法做出讓人滿意的口碑嗎?會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或歌唱技巧嗎?會有機會把自己喜歡的事變工作嗎?會申請到夢想的研究所嗎?會有朝一日重新遇見你嗎?或是會和一個互相著迷相看不厭的男人認識而結婚嗎?會有自己溫馨迷人的小家庭嗎?會繼續讀萬卷書走萬里路 嗎?
 
我問時光的這些問題,我會慢慢的自己去尋找答案,但我相信的是,現實總是會比所以的預期更加有趣和精彩。

生活的不確定性和不斷的變化,是我享受的,我樂意每天每分每秒慢慢地享受它。當我擁有我所欣賞和喜歡的我自己,我不害怕離開任何人去到任何地方開始嶄新的生活。

但是我依然會想念,當初的那些回憶,就像你說的,回憶在,我就不會忘了你的模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