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她就是開朗無極限的女孩-Selina 任家萱「看我的」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她就是開朗無極限的女孩-Selina 任家萱「看我的」
0
420

By 跑跑

2014年12月26日 (四)

S.H.E三人自從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三人各有不同發展,其中Selina更再次踏上音樂這條路。

其實我早就覺得S.H.E她們三人歌聲真的都很美,不過Selina的聲音又帶有甜的語調,所以每當聽完後總會讓人心情就像吃完糖果一樣開心,這次她第一波主打「看我的」便吸引了我!偏向韓式動感舞曲風加上詞神-林夕為Selina量身打造的歌果然十分好聽!

在這首歌當中,我感受到了Selina傳達給我們她擁有的特質樂觀、開朗、勇敢、溫暖、自信都濃縮在其中,聽完後都感覺前一秒的憂鬱和煩惱全都一掃而空!像Selina任家萱表示:「我很滿意現在的舒服自在,­我最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滿足,我就是一個非常容易滿足的人,希望聽我的音樂可以­感染大家,變成一個很容易滿足的體質,容易滿足,就容易幸福與快樂」,看完這段話,我深深認為她就是個那麼有愛的一位歌手,用音樂帶給我們正能量,讓我們面對每一天都能以正面的態度去看待!!

前幾年推出EP的她,等了好久終於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首波歌曲就帶給我們滿滿的能量,想必後面的歌Selina也將持續用她溫暖的、甜而不膩的嗓音帶給這世界所有的人不同的感受,讓我們在迎接即將到來的2015年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品味生活!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