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暖的感觸-S.H.E〈天灰〉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最暖的感觸-S.H.E〈天灰〉
0
137

By 跑跑

2014年12月29日 (日)

最近天氣不大好,常常會下點小雨,在這時候望向灰灰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天灰〉特別有感觸。

這張專輯其實已經很久了,距今約九年了!不過其實我不只喜歡關注新歌,不時也會回頭聽看看以前的歌,總會帶給我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這幾天聽著由S.H.E所演唱的這首〈天灰〉,其中有兩段特別打動我,就是這邊的歌詞「想念變成懷念,心動變成心碎。偏偏還會關切,你最後屬於誰。」每每聽到這總引人深思,在愛情裡,我們不斷迎合對方,依賴對方,但一旦摩擦或發生其它不愉快的事導致分手,自己總天真地假裝能堅強,能夠對那個人完全死心,但事實不然,如歌詞道,「偏偏還會關切你最後屬於誰」!寫得多貼切人心,S.H.E溫暖帶有遺憾嗓音加上後面淡淡鋪成的曲,竟激盪出無限大的愁緒!!

如果你/妳還沒聽過這首歌,可以在這時節去細細聆聽看看,相信會為你的思緒找到一點頭緒,聽完後心情總不會再那麼灰暗了!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