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一首歌曲,兩種不同的感覺,這是Remix的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同一首歌曲,兩種不同的感覺,這是Remix的力量!
0
374

By Shelby-G

2015年3月21日 (四)

同一首歌曲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演繹,不同的編曲和混音都是考量制作人的功架。

 

繼《Waves》之後,Mr. Probz 推出最新單曲《Nothing Really Matters》。

 

原曲只是用了鋼琴和Strings 輕輕帶出了歌曲的主旨,細心留意歌詞,歌曲其實是一首浪漫而沈靜的情歌,每個人身邊總有一個她/他/牠 是離不開,有著對方的感覺就好像完整了自己的世界般,我想對吧,無論是親人朋友還是情人,總有一個人你不想離開,能夠一輩子都能待在自己的身邊。

 

來聽聽原曲Mr. Probz《Nothing Really Matters》: 
 

 

歌曲於2015年2月推出了Afrojack Remix Radio Edit 的版本,Afrojack來自荷蘭,是一位世界有名的DJ、音樂製作人也是一位歌手,與Pitbull、Ne-Yo、Nayer、Beyoncé也有合作過,2012年更贏得歐洲跨國界音樂獎金,是一位了不起的DJ,在Electric House 中有著一定的地位,2014年5月,更發行專輯《Forget The World》,我喜歡的歌曲有Ten Feet Tall 、Illuminate 、 The Spark和Keep Our Love Alive, Keep Our Love Alive 更有一種David Guetta 的味道,我想是2007 年他跟David Guetta 開始合作,為不少巨星如Lady GagaRihanna 等混音的關係吧!

 

又來聽聽Afrojack Remix 後的版本吧,是不是有種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加入不同的編曲,不同的節奏令歌曲顯得更加明快,增添了多一點點的Pop Song 的味道。

 

兩個版本我也很喜歡,不知道你又喜歡那一個版本多一點呢?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