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成長的愛情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成長的愛情
0
153

By Shelby-G

2015年3月25日 (一)

小時候的愛情,有點幼嫩帶點衝動,感覺取決了一切,但感覺往往會消失於一瞬之間。
人越大,經歷告訴了我們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愛不是一時之間亦不是貪圖一刻的快樂,我們需要的是有一個人能夠真正地去了解自己,關心自己,以自己為先。
 
人的一生能遇到的人實在太多太多,究竟誰?才會陪伴自己走到人生的盡頭,這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命運讓我們自己去安排呢?
 
最近重遇了前任男朋友﹐數一數,已經相隔有五年多了,這五年來彷彿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但仔細再想,事情又好像經歷了一個世紀般,沉重而漫長,很多人和事都統統忘記了,留於腦海中的都是一些深刻劃過的東西,以前覺得沒有所謂的事,輕易說出分手的話,現在而言,這都是年輕的事了。
 
愛情的路上面對過不同的過客,留下來的就是成長…
成長後的愛情,第一件事就是學會認真看待每一位愛的人,是愛自己的人。
因為這個世上除了親人之外,如果有一個人能夠無條件地愛惜自己,我們要做的就是學會珍惜,用十倍的愛去回報他們。
 
不要再把一副幼稚的嘴臉掛在臉上,歲月的流逝告訴了我們要擁有成長後的一切, 成長的說話,成長的處事,成長的愛情。
如果有機會,好好珍惜青澀的愛被年年月月洗禮後留下來的你吧。 My Lo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