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昕陽獲觀光局邀擔任澎湖觀光大使 翻唱”外婆的澎湖灣”盼推向國際舞台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林昕陽獲觀光局邀擔任澎湖觀光大使 翻唱”外婆的澎湖灣”盼推向國際舞台
0
3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2日 (三)

即將在6/22發行新專輯<其實我…>的澎湖小王子林昕陽,新專輯中重新翻唱經典名曲「外婆的澎湖灣」,連續兩年受邀為澎湖觀光大使的他用音樂為澎湖空難一周年盡心力,更要用這首重新加入搖滾元素的「外婆的澎湖灣」,唱出家鄉澎湖的熱情與活力!交通部觀光局今年特別再度邀請林昕陽擔任澎湖觀光大使,並舉辦盛大記者招待會,除了頒發觀光大是身分証書給他外,現場林昕陽將現場演唱專輯中重新翻唱「外婆的澎湖灣」,用音樂推廣澎湖觀光之外;在澎湖土生土長的他,也將現場推薦澎湖有名的仙人掌美食,讓大家感受到澎湖的觀光魅力!
 
記者會現場林昕陽以澎湖觀光大使身分出席,一出場就帶來今年澎湖觀光推廣的主題曲「外婆的澎湖灣」,在澎湖土生土長的林昕陽表示,去年發片剛好遇到令人難過的澎湖空難,為了能為家鄉人盡一份心力,當時在專輯宣傳活動時,光是投入金援及專輯義賣、活動義唱,前前後後就捐出了150萬台幣善款,足見林昕陽對家鄉人的關懷及溫暖。這次即將在六月底發片的他,因為澎湖人身分第二次被觀光局選為澎湖觀光大使,適逢澎湖空難周年,林昕陽這為在澎湖出生長大的道地澎湖子弟,決定用音樂來為老家貢獻心力,因此決定重新翻唱聞名的經典歌曲「外婆的澎湖灣」,並請製作人深白色老師重新編曲成搖滾曲風,還加入了口琴、三味線以及原住民演唱組合「南王姊妹花」的和聲,讓林昕陽版本的「外婆的澎湖灣」充滿陽光活力。直到17歲才離開澎湖唸書一直到現在的林昕陽表示,「每次在外闖蕩遇到挫折煩心事時都是回澎湖充電,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澎湖不僅溫暖,更是休假散心的好地方!」被問到之前任賢齊也曾重新翻唱「外婆的澎湖灣」、林昕陽怕不怕被拿來比較?他表示,「不怕,因為當然是前輩唱的好啊!我的版本加入一些民如樂器及搖滾曲風,聽起來是感覺比較有活力的版本,就像澎湖帶給人的感覺一樣!」

img1434109048.jpg
 
身為本屆澎湖觀光大使,林昕陽今天也在媒體面前特別澎湖美食,除了與”澎湖美食show girls”共同推薦仙人掌美食及冰淇淋、黑糖糕外,更”肥水不落外人田”地推薦自家的海產加工食品—花枝丸,林昕陽笑說,「歡迎大家來澎湖時到我家的店來逛逛,我們家花枝丸保證好吃又Q彈!」此外,最近打算到澎湖的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取景拍MV的林昕陽,非常喜歡南方四島這裡的天然美景,也特別推薦給大家;他說,「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我的私房景點,美的像馬爾地夫湛藍海景,很推薦給第一次來澎湖玩的旅客!而原本我本來想到澎湖各個觀光景點取景拍MV,但因為之前任賢齊大哥也在這拍電影,把所有的景都拍光了!所以我想說乾脆就來南方四島這拍MV,現在已經請觀光局幫忙申請,希望有機會來這拍MV!」
 
這次林昕陽的新專輯<其實我…>將在6/22發行,在聽覺跟視覺上都再”升級”,專輯音樂特別請到梁靜茹、陳奕迅、林俊傑等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人包括彭學斌、深白色、蔡政勳、吳俊毅傾全力製作,專輯中音樂元素多元,除了林昕陽擅長的情歌外,更讓他首次嘗試了搖滾、funk曲風,歌曲的演唱難度及情感深度都比之前更提升,唱功也在製作人的磨練下更加進步,讓林昕陽在歌功上展現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在造型上也是”重裝”配備,請到羅志祥楊丞琳御用的造型師方綺倫為林昕陽操刀,還帶著他到日本採買三天三夜,重新打造林昕陽”衣Q”哲學,保證讓歌迷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加入新東家”上多利國際娛樂”的林昕陽,讓唱片公司這次卯足全力在企宣費砸下2000萬重金製作,除了一口氣請到金曲三大名導比爾賈、黃中平、為林昕陽拍攝三支主打歌MV外,循著上一張新歌搭韓劇及偶像劇的”黃金策略”,這次暖身主打「其實我也怕」、主打歌「刺蝟」一口氣搭上台視熱播韓劇<皮諾丘>的片頭片尾曲,準備以洗腦式宣傳,讓林昕陽在暑假熱鬧滾滾的唱片市場搶灘成功!

img14341090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