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導師組內冠軍戰”那英 告訴你什麼叫“冠軍導師”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導師組內冠軍戰”那英 告訴你什麼叫“冠軍導師”
0
385

By 藍蝴蝶

2017年9月16日 (一)

話說,在今年的《中國新歌聲》節目裏,被新加盟的導師陳奕迅搶盡了風頭,除了是他風趣的言談與調侃本領,給眾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面對其他三位此前都曾經在這檔選秀節目裏擔任過“導師”角色的那英、劉歡、周傑倫,陳奕迅更以自己的獨特的品味與眼光,拿下了“最強戰隊”的號稱,在前幾期的節目裏都一一把好友們的學員比下去了。

img1505560985.jpg 
來到“導師組內冠軍戰”的第一場比賽,負責掀起序幕的導師那英可謂是搶盡了風頭,雖然其他三位導師請來的嘉賓也都大有來頭,例如陳奕迅就請來了香港天後楊千嬅、周傑倫則請來了哈林庾澄慶、劉歡就請了新生代天王天後張傑與譚維維。在面對其他三位導師都找了強大的幫唱嘉賓的時候,那英就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請來了 自己曾經帶出的三位冠軍張碧晨、張磊與梁博助陣,給所有人做了一個“何謂冠軍導師”的示範!頗有幾分,跟其他三位導師示威的架勢——哼!就算我今年不能成為冠軍導師又怎樣,起碼我曾經帶出過三個冠軍,你們可以不?

img1505560916.jpg 
話說回來,其實今年的《中國新歌聲》從盲選、到此前的“大逃殺”,目前所剩下的一批歸屬在各導師名下的學員,要再去比誰唱得好不好、誰唱得更好,已經並沒有多大的意義了。畢竟,剩下的就是這些人,唱不好的基本上早已在前兩輪比賽中被淘汰、或者是根本沒導師敢選。而在新一輪的比賽中,更多是考驗選手們的臨場發揮、以及是與幫幫唱嘉賓合唱時候所展示出來的默契!因此,不妨把接下來這幾場新一輪的“導師組內冠軍戰”,看作為具有鑒賞性的音樂綜藝節目,而非此前兩輪那樣帶著濃厚PK性質的音樂節目來看。而且,在昨晚的節目開播前,其實網上早就已經公開來四位導師組內的冠軍選手,那英組郭沁、劉歡組紮西平措、周傑倫組董姿彥、陳奕迅組葉曉粵和肖凱曄!

img1505561034.jpg 
縱觀網上早已公開的各導師組的冠軍名單,從昨晚那英組的郭沁的表現來看,其實那英今年再次成為“冠軍”導師的可能性其實也蠻大。事關,周傑倫組的冠軍董姿彥,說真的都從08年在新加坡推出第一張專輯開始,都已經唱了差不多十年了,期間還做過主持、演員、酒吧駐唱,按照以往的慣例《新歌聲》絕對不會找一個“資深藝人”來做冠軍啦。不然,那英也不會往後被數落“有眼不識艾怡良”嘍!至於劉歡組的紮西平措,也是一名夢想,尤其是他在此前唱過的兩首作品,平穩地把世界音樂透過流行的旋律,展示在《新歌聲》的舞臺上,尤其是那首《春》堪稱就演繹而言更勝原唱華晨宇、作者肖烔……比較可惜的是,面對那英組的17歲郭沁,紮西平措31歲的年紀,從市場因素、以及藝人可塑等性方面來考量,紮西平措會比較失利。
 
img1505136032.png
反而是新加盟的導師陳奕迅,旗下的兩位“組內冠軍”肖凱曄與葉曉粵,絕對成為這一次郭沁最強勁的對手。前者人靚聲甜,演唱技巧與駕馭力頗高,還年紀尚輕;後者,就是本屆《新歌聲》當中唯一一位女Rapper,什麼叫物以稀為貴,大家都懂吧!尤其是被《中國有嘻哈》這節目火了一整夏的2017年,除了有越來越多人好奇、關注說唱、嘻哈這類型的音樂作品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線上的歌手、藝人願意去嘗試,所以葉曉粵若然真成為冠軍,再加以包裝一下,絕對會秒成今年《新歌聲》當中最句話題、人氣、以及顏值的一名選手!
 
img1505561090.jpg
對了,說了這麼久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為什麼目前話題、人氣最高的選手葉炫清會被淘汰……其實原因非常非常的簡單,六個字來形容——不可抗力因素!想想曾經的魏雪漫、艾怡良、姚貝娜等人,最後為何沒有走道最後就懂了!(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