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lly Murs: 窄管褲裡的春光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Olly Murs: 窄管褲裡的春光
0
306

By 輕熟男的倫敦時尚筆記

2014年2月19日 (一)

2013年英國最火紅的土產男歌手非Olly Murs莫屬。Olly Murs於1984年出生於英格蘭Essex,於2009年參加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而出道,並於2010年發行第一張單曲 ”Please Don’t Let Me Go”。由於累積了選秀節目的高人氣,Olly Murs初登場就非常受到矚目。加上會創作又會唱,很快成為青少年的偶像。


img1392796791.jpg

Olly Murs出道以來,形象良好,常常散發一種鄰家男孩的清新感。他的穿著打扮走的也是「小清新路線」,還曾被helpmystyle.com選為2012年最佳穿著男士之一。基本上他的穿搭以簡單舒適為主,卻非常擅用配件。帽子、背心、或是吊帶,是他每次出現必備的行頭。就算只是簡單的T-shirt,Olly Murs總是能穿出自己的風格。而他這些穿搭的小技巧,自然也成為了青少年們模仿的對象。

走在倫敦的街頭,你一定會發現,無論男男女女,總是穿著窄管褲在路上走。在英國土生土長的Olly Murs,自然也像其他年輕人一樣,無論是牛仔褲還是休閒褲,總是要緊得非常徹底。但最近身為時尚模範生的Olly Murs卻被評論家點名:別再穿窄管褲了!出事的照片就是最右邊的那一張:他穿著一件棕色窄管褲搭配著他最愛的吊帶拍攝音樂錄影帶。身高175公分的他,有著略為豐滿的臀部與大腿,而窄管褲讓他的曲線畢露。站在高他半個頭的女主角旁邊,比例似乎變得比較差。

而這張照片也扯出了案外案:窄管褲不只讓Olly Murs臀部線條曝光,也讓他胯下激凸效果十足。因此有記者問他,胯下如此飽滿,是否天賦異稟?而Olly Murs卻認真回答到:「呃…… 這怎麼說呢...... 我想它絕對不會是8吋(20公分),它更接近5吋(13.5公分)。對!我會說,它大概5吋。」毒舌的八卦周刊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大肆地討論了一番男明星們難以啟齒的尺寸話題。有道是:一吋長,一吋強;一吋短,一吋險。13公分到底有多險呢?台灣的朋友可能很難體會。畢竟台灣是一個遍地有30公分鄉民的人間福地。

最後,送上Olly Murs最新專輯得主打歌 ”Dear Darlin”。在他的歌聲中” It was short. It was sweet. We tried…” 再來回味一下他的風采。



喜歡我的文章嗎?更多文章 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londonmensfash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