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春日野餐穿搭術 2. 城市頑童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春日野餐穿搭術 2. 城市頑童
0
296

By 輕熟男的倫敦時尚筆記

2014年4月17日 (三)

必備行頭:城市頑童們總是不經意將骨子裡流淌的叛逆因子融入自己的穿著,即使只是去公園裡野餐也不例外。全黑的T-shirt、短褲、與反戴的棒球帽是基本配備,通常還會搭配帶有金屬或鉚釘的飾品與高筒球鞋。

籃子裡的食物:台灣啤酒與紅牛提神飲料。
img1397694953.jpg

手機裡正在撥的音樂:或許是驚悚樂團 (The Horrors) 的 I See You。成軍於2004年的英國後龐克樂隊The Horrors,出道一年後就迅速竄紅,除了音樂外,The Horrors的緊身牛仔褲、黑皮衣、復古鮑柏與爆炸頭等造型,是東倫敦常見的頹圮、Gothic打扮。他們所創造的時尚不僅成為英倫潮流雜誌、部落客熱烈討論的話題,也引領每一季英國青少年的穿搭流行。The Horrors的曲風不斷創新進步,結合更多電子編曲的最新專輯Luminous即將在5月發行。

其他推薦歌曲:

David Bowie 大衛鮑伊

上個世紀最icon的樂手大概就是David Bowie莫屬了,從華麗搖滾(glam rock)、龐克樂都是一代宗師,他同時也是全球時尚產業的風向球,除了影響Gucci、Dior Homme、Paul Smith等設計師以外,也是日本視覺系的祖師爺。去年Bowie在66歲生日的那一天,瞞著身邊所有的人,悄悄在iTunes上發表了睽違10年的新專輯,沒有宣傳、也沒有華麗的造型,或許是作為人生中最後一個紀念,他想留給我們只有音樂。

推薦聆聽歌曲: David Bowie – Where Are We Now?

 

Pussy Riot小貓暴動

Pussy Riot是俄國女權主義龐克樂團,由12名頭戴鮮艷頭套的成員組成,以匿名的方式演出來表達政治訴求,2012年她們在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發起了一場非法的龐克祈禱會(Punk Prayer – Mother of God, Chase Putin Away!),反對總統普丁和教會的集權、性別歧視政策。隨後有三名成員被捕,並有兩名成員遭到判刑,但也引來國際輿論的支持。

推薦聆聽歌曲: Pussy Riot –Putin Will Teach You to Love the Motherland

 

台北野餐俱樂部2014春天野餐 4月26日 台北中山創意基地
更多資訊請參考:
台北野餐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icnicclub?fref=t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