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優雅的分手,對誰來說才是殘忍的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優雅的分手,對誰來說才是殘忍的
0
17,642

By Daisy嗳陽光

2011年12月21日 (六)



我曾经伤害过一个人,当他在我面前痛哭流涕一蹶不振,我侧过头看走廊里窗户透进来的光,轻轻微笑,得体的说,我们就这样。
 

 

 

 

 

 

优雅的分手,才是最残忍的方式吧,微笑才能割断所有可能,才能至于死地,连后生的可能都消失殆尽。才让一年之后的他遇见我时,眼里还是满满的哀怨。


有时候,爱情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遇见一个人,给他可能让他靠近,或许没有谁是非你不可,但有了之后的亲疏相往,一个人就成了另一个人不能释怀的伤口。
 

有些故事,可能娓娓道来才能引人入胜,却偏偏,我喜欢这般的零散与破烂不堪。
 

不是所有的碎片都要被完美组织才有意义,当遇见我这样一个偏执无理怪癖颇多的女生,一切意义都变得多余了。
我不知道我爱谁,可我知道谁爱我。
理性的可怕之处在于你能看穿就导致没了新意,也就没了人之为人喜欢享受的小甜蜜小惊喜。

突然想起这首歌,又是一年圣诞,我依旧一个人听Eason的圣诞结。

有些许时过境迁的唏嘘,可是,一切都已经是从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