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形的翅膀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有形的翅膀
0
3,703

By Daisy嗳陽光

2012年10月23日 (三)

 

 
    今天
10月22
壹個人,在這棟大樓的最高層。
深秋了,秋風吹得路人紛紛裹緊了衣裳,低著頭,行色匆匆,嶽麓山那麽近,我可以平視山頂,綠意盎然,天空有淺淺的藍〜
這些天越來越忙,連聽首歌都是奢侈
可我還是揮霍了壹個早晨,翻出藏在pad裏那些陌生又熟悉的歌,聽壹遍,刪壹遍。
我承認,在這麽寸秒寸金的時候,看得進書,卻懶得動腦筋是多大的罪過。
做題的時候,壹道題目說,獨處和交際壹樣是壹種能力,那我從前是不是完全缺失獨處的能力?我開朗但不張揚,我驕傲卻又親和。我從來相信,我就是個矛盾體,我害怕這種壹個人戰鬥的感覺,沒有足夠的勇氣自己鼓勵自己。鄧不在身邊,我很想習慣獨來獨往。
人生那麽匆匆,眼看著,四年如流水,我又要離開這裏,去到新的地方,遇見新的壹羣人,這是我所畏懼的未知,也是我所期待的明天,我很想告訴爸爸媽媽,生是見識,不為活着。最后我還是選擇了妥協,我不知道如何告訴寳島的妳們,對于我們這麽廣闊的幅員,在西部咊在南方有多少不同。
Λňɡêξα的新謌,首首都勵志,哪首謌,能給我滿滿勇氣讓我什麽都不畏懼?短短几百字,冩了兩天,承認滿腦子都是政治理論的我詞窮,可俽喜的是我很快恢復滿血滿狀態,如果妳也在奮鬥,不要沮喪,親愛的,有多大挫摺就有多大収獲。
感謝這個甛美的聲音給我力量,讓壹切都來吧,壹使我痛苦,必使我強大!

         by。培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